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18年10月28日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2018年10月28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统一驱车前往杨开慧、任弼时故居开展为期一天的党日活动。

在杨开慧故居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杨开慧纪念馆里展出的生平事迹、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在任弼时纪念馆内,在场党员学习了任弼时为民为国、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坚定了党员个人今后要在工作中克己奉公的理念,并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建工学院的全体党员更加深刻体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坚定为党的事业终生奋斗的勇气和决心。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结束后要用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