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9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主校区(北)三教三楼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工程学院章程》,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院长陈金陵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章程》中的教学要求和教学委员会机构的职责要求,陈院长要求各位教职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接下来由党总支书记谢治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谢治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对宣传思想战线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教职工们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谢治民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面向精神和心灵的工作,需要的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要求,教职工们要自觉地担负起抓好意识形态教育的责任,要结合教学特点,讲好中国故事,让大家真正懂中国、爱中国,让一代代人在中国主流价值观的引导下自信地“接棒”,坚定地走向未来,不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