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缅怀革命前辈,坚定革命意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40余人参观了湘潭市党史馆。
       党史馆位于湘潭博物馆三楼,展陈面积为1500平方米。馆内分为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通过图片文字以及场景搭配,并以铜雕、浮雕、壁雕、绘画等视觉展览方式进行展示,生动再现了当时的情形。
        在1个小时的参观中,教工党员深刻缅怀革命前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与革命传统,思想得到了提升,革命意志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