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预备党员清洁红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7        
       为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建筑工程学院5月5日组织预备党员在红楼进行教室清扫清洁活动。通过对教室清扫,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保洁人员的辛勤,激励同学们将共建文明校园这一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打扫主要是对教室的清扫,活动过程中,预备党员们热情洋溢、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织队伍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预备党员们针对墙面污点、卫生死角、桌椅摆放、地面灰尘等问题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处理,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整个教室焕然一新。最后,以合影留念方式结束了本次的实践活动。
 
 
 
图为预备党员成员清洁成果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