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召开本年度第一次专题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主题: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在申硕中发挥党员
 
先锋模范作用”
 
  

        为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在校园内营造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浓厚氛围。一个人,只有不断自省反思,不断修正自我的方向、提高自身的素质,才能得以稳定和发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全面深化改革的蓝图已经展开,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进入新时代的改革果敢抉择、指引方向。科学发展需要全面深化改革,我们必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坚持正确的方法论,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才能更快地由“经济大国”迈向“经济强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学生党员讨论的观点:

1.陆钊尼:坚持严守党纪国法,强化自我约束。应把党纪国法视如戒律一样,把对法律的敬畏于心内化,于行外化。

2.旷锦华:作为一名党员,要发自内心的对法制信仰,要形成法制思维,主动运用法制方式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3.李晓辉: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严格按照保持党的先进纯洁性对共产党员的要求,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4.康鹏: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

5.王博:必须时刻注意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宣传自我,吸引更多优秀的人加入党组织中来,从而不断发展和壮大我们的党组织。

6.夏哲凡: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践行宗旨,带头严守纪律,带头争创业绩,带头从严律己,勤做表率,当标杆。

7.尹芳: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以脑,指导实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记录和政治规矩,努力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范围。

8.李筝: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念,锻炼作风,做到特别能吃苦,吃的三种苦,即“思想上艰苦,工作上刻苦,生活上清苦”。

9.王名芳: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坚定对中国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10.吴娟:解决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仅从当官身上查处,更要从学生时代开始树立良好的形象,反腐倡廉是大势所向。

11.杨倩:强烈的忧患意识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坚持居安思危的的思维深化党的建设内涵。

12.吴祥:“的民心者得天下,先民心着先天下”,党坚强有力,哥业才能兴旺发达,国家才能繁荣稳定,人民才能幸福安康。

13.刘娟: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彰显的是我们党深邃的历史使命感,见证的是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决心。

14.杨秋菊:讲规矩循规范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品格,“预知平直,则必准绳,预知方圆,则必规矩”,如涓涓细流融化在普通群众的日常生活里,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中国人的思想方式和行为方式。

15.丁婷: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立党之本和根本大法,确立党章在党内主治中的地位和权威,是夯实党建的基础性工程。

16.胡婵:作为一名党员,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国奉献。

17.陈俊波:我们或许无法浩浩荡荡的做出一番事业,但不代表我们可以无所作为,我们可以从严律己,用党员的标准严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18.周雅迪:党之所以坚强有力,一直靠理想信念和纪律,其根本途径是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19.陆峰:对党绝对忠诚是对党员干部的根本政治要求,也是党和人民的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

20.陈晨:努力争做信仰的楷模,学习的楷模,修德的楷模,法纪的楷模,奉献的楷模和创新的楷模。

21.李南风: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拥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所在。

22.肖倩:我们要让廉政成为一种觉悟,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于未然。

23.陈佳维:加强理论学习,争强理论素养,进一步对党的理论知识,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学习,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做好宣传工作,带动身边人。

24.蒋雨晴:积极学习,扎实工作,增强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提高工作标准,做到让老师放心,让同学满意。

25.熊康倩:改革是推动中国发展的动力,是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不竭动力,我们要毫不动摇的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开辟出来的改革道路。

26.刘衍琳:我们应该汲取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的精神,从严要求自己,也应积极的完善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使自己变成社会有用的人。

27.赵伍城:加强自身作风养成,改进自身不足,切实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要求约束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发挥好模范作用。

28.袁紫奎:树立大局意识,树立责任意识,树立团队意识,树立创新意识,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唐喜梅书记发言总结:

1.每个人内心都要有先锋模范的形象,不是一个标本浮在表面。

2.每个党员要带头起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仅做好自己还要带动他人。

        经过各位党员的讨论,大家一致对学校申硕事情极为看重,并想着为学校申硕出力,带动身边群众同学,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