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6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 一、二 党支部在主校区(北)红楼308室 开展了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 “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佳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由 佳书记讲党课,主题为《光辉的历史》, 课上 他用四个章节详细解读了党的光辉历史利用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到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三个历史阶段,解析 党的历程,揭示党组织的发展动力。这一精细解读让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境界得到提升,鼓励着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导向。最后围绕党课主题,提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 提升组织力,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争取走在学校党建工作前列;同时,要加强党的理论、政策的学习,学好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技能,将来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站得稳、靠得住、行得端。
通过党课的学习,与会党员懂得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内涵,他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不负时代;树立明确的理想;建立十足的自信心;不断追求进步、完善自我”,焕发自身的“洪荒之力”,向“三有”迈进。

后,李佳书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为主题要与会成员展开讨论每位党员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举出现实生活中的事例,承诺自身会有担当,会有好的精神状态,会有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我。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