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316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309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金陵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陈金陵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陈金陵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筹划,一如既往地抓好发展建设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各位同志进一步加强模范带头,保持冲锋姿态,努力攻坚克难,蹄疾步稳地坚守在学院建设第一线,发挥应有的作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