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高校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素质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4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在电教101,为我院团校班学员讲了一堂名为《高校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素质要求》的团课。
    在课上,书记就学生干部承担的角色、学生干部的基本职能、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意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我院团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对已经举办的大型活动进行了肯定。其中迎新、毕业生离校有条不紊,服务周到,得到了家长的好评,其他如新生杯辩论赛、校园十大歌手等活动也是办的有声有色。同时,书记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要提高活动的品味、层次要求此外,书记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团学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
    每一位学员都进行了发言并交流经验,就如何做好老师的助手、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提高个人能力素质等总结心得,进行交流。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