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19年11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红楼107、108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李佳、56名党员及29名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的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汇报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汇报后与会党员及老师发表意见并提问,随后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和预备党员是否能成为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上,李佳带领大家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馆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各个重大历史性事件,充分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所成就的非凡壮举和创新突破。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李佳带领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希望新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理论联系实际,在校风、班风建设、组织建设工作、队伍建设中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从而为学校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