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工学院开展师生智慧校园推广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完善智慧校园平台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 2019年11月13日,我校校园卡系统与智慧校园平台在教师党员和大学生党员的带领下成功完成对接。

11月12日起,学校食堂原二维码扫码付款方式陆续下线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带领学生党员们前往学海一食堂与滨江一食堂为广大师生志愿提供微信企业号及支付宝生活号绑定咨询服务,为不知如何操作的师生们答疑解惑,积极帮助他们迅速开通新的支付方式,为此次志愿活动的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

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效性,也促进了党员干部及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下阶段,我将会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发动更多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走进志愿服务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旗永远飘扬在我们的心中!


7E6DC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