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3        
3 20 午,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 党支部在 主校区(北)三教三楼会议室 召开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新华社评论文章:不忘合作初心 凝聚奋斗力量 以及人民日报社论: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会议由支部书记 单山鸣 主持。
支部书记 单山鸣分别宣读了新华社评论文章:不忘合作初心 凝聚奋斗力量和人民日报社论: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单山鸣 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实施“奋进之笔”进取之年,是推动 学院 锐意前行、协力奋斗之年。学院全体 党员干部 必须不忘合作初心,凝聚奋斗力量,学法懂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8年的教学育人工作当中。
随后, 党总支书记谢治民 会上强调,支部工作与部门日常工作之间要密切联系,紧密结合,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做好 建筑工程学院 工作;建议支部学习不仅要学好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结合业务工作展开。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带头纠正“四风”,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