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四点,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在四教209召开。原院党总支书记谢治民、原院党总支副书记单山鸣、现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党委书记陈金陵、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彭利英、陈晓以及全体老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此会。

    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主持进行。在会议过程中,党委书记陈金陵做工作报告,他指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首要工作就是提高办学水平,不只是老师上课讲得好,学生上课也要听得好;加强学风建设,深化完善教学管理,狠抓到课率,坚决杜绝旷课现象;此外,党建工作也要提上流程,在之后的党建工作需要更加严谨,上交的材料一定要仔细审核,一旦发现错误立马改正,力求没有错误,将党务工作做的更加严谨细致。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相关的介绍和学习,能够加深各位对党和对我们学院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态度和思想,使我们学院的党组织更有活力,并使以后的党务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推选出此次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大会共党委委员五名:王军、陈金陵、陈晓、梁桥、彭利英。本次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的领导下,把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组织建设成为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优秀组织,推动学院更好更快更稳发展,为开启学院新征程,续写学院新篇章,再创学院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