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实现党建带团建 提升团员素养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3        

为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党建带团建的目标,911日晚,党总支书记梁桥为团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团课。
    书记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介绍了祖国几十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分析解释当代中学生比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帮助大家认清形势和任务,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也讲到了科技创新,激励大家奋发图强,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我们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同时鼓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本次团课对同学们的影响很大,收获颇丰,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光荣,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和任务,胸怀爱国情、报国志,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