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罗毅平副校长为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214日下午,副校长罗毅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为教工党员上党课,党课在4209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纺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8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罗毅平以为什么要重视科技创新开题,阐述了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围绕创新很重要!记住习近平这十句精细解读院士大会习近平讲话习近平讲话内容学习习近平讲话的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

罗毅平阐述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时,表示党员科技工作者要围绕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聚焦企业需求,推动自主创新,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最后罗毅平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专注科研事业,勤奋钻研,不慕虚荣,要树立敢于创造的雄心壮志,在独创独有上下功夫,多出高水平的原创成果,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工程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