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125日,学院党委在33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及成员按上级党组织要求,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深入进行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罗毅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金陵主持。

陈金陵汇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就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开展了深入扎实的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集体谈话调研,院中层(院办、学办、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座谈会,班子成员与联系的教研室座谈会,班子成员分别找部分教职工党员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相互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委及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陈金陵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在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陈金陵带头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李小华、梁桥、彭利英、陈晓逐一对标学校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深刻剖析问题与对照整改。每一人自我剖析后,班子其他成员均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大家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罗毅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金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坚决贯彻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