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我院党员开展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3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金陵组织全院党员开展学习。学习内容:(1)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视频新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院党员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役的伟大胜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会上陈金陵书记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在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