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
作者:苏欢、龙鹏程、曽洪豪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630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教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四个主题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以及为群众办实事。

支部书记苏欢同志,以“光辉百年党史”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进行总结。

第二项活动由支部书记领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字字珠玑,意重如山。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是重温当初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更是为了让党员干警在誓词中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奋斗终身的信念,把红色基因融入骨血,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第三项活动,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有心得”为主题,通过“政治生日”贺卡形式,用政治思想、学史心得、党的生日寄语等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后,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垃圾分类齐参与 洁净建工共分享”为主题,通过全体支部党员募捐为全院办公室配备分类垃圾桶。建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从身边做起,积极践行环保行动,为建设绿色湖工率先垂范。

此外,会上支部书记就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向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传达。支委会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陵、副院长陈晓等院领导参与了本次支部活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