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630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三教30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三个主题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及为群众办实事。

支部书记段建同志,以“明党史 守初心 尽职责”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分别从党史发展、党史启示与贡献、战疫情守初心尽职责等几方面进行阐述:党员教师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抗疫精神,坚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学校湖工梦而奋斗。

第二项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张婵韬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项活动,以“卫生大扫除,党员我先行”为主题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北校区四教学楼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党建引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各位党员拿起扫把、抹布等,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受到了群众的热情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702101229


微信图片_20210702101243

此外,会上支部书记就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向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传达。支委会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陵、院长李小华等院领导参与了本次支部活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