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党团共建|迎七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作者:钟玉玲        发布时间:2022-06-29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以“迎七一、讲党史故事”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以学生党员走进各基层团支部讲党史故事的方式引导青年学子们更好的了解和认识党的奋斗历程,着力推动党建带团建,提高理想信念。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讲故事生动形象感人的特点,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旨和目的。

进行宣讲的学生党员以中华民族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各个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各个时代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故事。《一碗鸡汤蕴民情 一只银镯系民心》《让我们记住你》《飞夺泸定桥》《小萝卜头》《红军三进三出奎香》……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眼里噙满泪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为实干兴邦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柱。

“迎七一”学习党史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歌颂党的优良传统和辉煌历程,让同学们通过讲述党史小故事的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之情,同时也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