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统战工作|我院教师刘向龙参加政协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期委员培训班
作者:刘向龙        发布时间:2022-06-29        

经湘潭市政协党组研究决定,定于2022年6月26日至29日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第一期委员培训班,为期3天半。带队的领导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真平,政协副书记黄韧等,到达第一天上午七点,所有学员乘车到毛主席广场向主席铜像敬献花圈合影。会议日程安排非常紧凑,并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如张志初、王蔚等作“毛主席与人民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授课。

我院教师刘向龙(右一)参加了此次学习,深刻学习了人民政协成立的历史,政协的作用以及政协委员的作用和担当。民建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将继续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凝聚共识等民主党派职能。利用民主党派的专业人才优势,用心用情参政议政“谋发展”、献计出力“凝智慧”、为湘潭市的建设与湖南工程学院的发展,同心同向同行,共谱奋进新篇章。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