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统战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531日下午,在309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统战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新形势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促进学院决策和工作民主化、科学化的必然选择。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对统战工作、党派、团体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宏仔细倾听了各有关负责人的发言,并代表院党委对大家在学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张宏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的重要财富、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和重要依靠,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适应学校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围绕和服务学校战略布局,进一步弘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在学校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以各种方式积极为提高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管理水平建言献策。今后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努力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与政党协商等各项工作做好协调和服务,积极提供各项保障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