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5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求是》重要发文《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湖南省信访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等重要内容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会上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其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党史学习实践过程中,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确保学出政治品格,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公仆情怀,学出实干担当,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握关键节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积极引领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