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党建共建|党建校企联合 携手共建共赢
作者:谭杰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2515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第八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党建校企联合、携手共建共赢”活动。五矿二十三冶一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海等一行七人及我院院长李小华、院党委书记张宏等十五人出席活动。

在共建交流会上,李小华感谢一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建筑工程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详细介绍了我院建校历程和发展沿革,并强调,我院人才培养都是以企业的技术、人才等实际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适合生产经营发展的优秀人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逐步形成长期健全的校企合作机制。


罗海勇对湖南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一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校企双方多年校招合作的结晶。长期以来,湖南工程学院为一公司输出了一大批关键业务岗位的优秀骨干人才,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务实合作,通过开展暑期实习、毕业实践、校招引进等一系列活动,开启新型校企关系的实践典范。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双方的形象宣传片,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党建合作共建授牌仪式。一公司向我院赠送了双方共同联名的志愿者马甲。


会上,双方就党建共建合作方式、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目的,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等形式,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全面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职业素质,共同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基地,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助力校企党建融合发展。


 一公司团委书记陈浩在分会场院学生作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我院还邀请了五矿二十三冶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陈浩,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舒悦明子,培训总管孙彦担任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


(审核人:张宏、梁桥、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