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补足精神之钙--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宋智勇        发布时间:2021-10-12        

补足精神之钙--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10月10日上午10:20, 为贯彻发展党员方针,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建筑工程学院湖南工程学院(北)电教105举办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10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课程开设了六个专题的内容学习,分别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与作风”、“组织原则和组织制度”、“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钢领”以及“专题讨论”进行深入的思想理论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学生党务工作办公室助理钱浩宇宣读党校纪律,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今天为培训班第一次党课主题为:“党的指导思想”,主讲人李爱国老师。李爱国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为了让积极分子们更好的接受理解,李爱国老师从思想的起源、内容的发展以及深刻的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课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的聆听老师的讲解,在老师带领下,各入党积极分子们领会和感受其间的要旨,

 通过党课培训,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理论基础,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要努力的进行思想理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