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第30期发展对象
作者:李阳        发布时间:2021-10-13        

2021年10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于三教304召开会议。

在会议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桥老师为发展对象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相关内容。旨在引导发展对象们养成自觉的组织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能够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准则。

梁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通过此次讲解,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无论是作为一名正式党员还是作为发展对象的我们,都应该牢记党员的党员的廉洁自律准则,并付诸行动。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知行统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早日成为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