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第30期发展对象选拔考试
作者:李阳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发展对象质量,2021年10月15日晚上19:00,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选拔考试笔试于一支部于四教102、二支部于四教109同步进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办公室负责本次考试监考。

此次选拔笔试分为选择、填空、简答、主观四部分,内容皆为党员应掌握的基本知识。本次发展对象将此次考试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有利契机,态度端正,沉着应答,整个考场考风严肃、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学员严肃对待,为本次发展对象选拔工作公平、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通过前期的党课培训班和多次的思想交流,党员发展对象们在这次的考试中向党组织汇报着自己的学习成果,相信他们对党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站在党旗下。 同时,通过考试为契机,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督促党员发展对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