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第30期发展对象答辩
作者:李阳        发布时间:2021-10-21        

为把更多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来,2021年10月21日晚上18: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于红楼108召开了第30期发展对象面试答辩。本次答辩会由党务办李博主持。

首先, 唐喜梅老师对本次事务的开展进行强调,对本次参与答辩的同学给予鼓励。同时,本次活动在多位优秀的老师的辅助提问下积极展开,发展对象上台后做出了各具特色的个人介绍,并汇报了从今日进入大学以来的自我发展。  实际谈对党的认识和入党愿望、讲清自己真实的入党动机。
所谓“成人者,必先自成”,此次答辩从党团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热点出发,由评委老师提问相关问题,各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积极作答。评委老师对相关问题也作出详细解释,深刻了拟发展对象对党团工作的理解。

此次面试考查党团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员工作的态度。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出发,抓紧拟发展对象的质量关,扎实推进我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

最后,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能力素质,为街道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扎实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