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生第三党支部4月党日活动: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作者:谭杰、冯湘黔        发布时间:2022-04-29        

428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红楼209开展4月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各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党日活动采用的是视频播放、学生支部书记领学的形式进行集中研讨,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认真学习,并做了学习笔记。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