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防范疫情”----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5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更好的防范和控制疫情的发展,2020年2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务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习强国中召开防范疫情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对党员们提出了六点要求:不要提前返校;不要在人多的地方集聚;不以口罩谋暴利;服从学校、社区安排;不在网络传播扰乱社会秩序的虚假信息;不参与非法贩卖、运输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会议同样指出,作为党员,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以身作则,去践行以上的六点。

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强化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科学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