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线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2020年3月31日,全国仍处于战疫时期,当日下午4点整,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上进行党员线上学习活动。 在线上学习中,我支部党员主要围绕我国在疫情期间采取的各项应对措施以及各种奔赴一线抗疫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进行讨论,其次还进行了对抗疫精神的学习,了解各类抗疫事例,弘扬中国精神。

同日晚7点整,唐喜梅老师于腾讯课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具一格的线上党课。 党课主题为“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全体党员在链接的邀请下进入线上课堂。即使在严峻的疫情时期,我支部党员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全体党员都准时到场听课,且认真积极地上好每一堂党课,学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这场不同于往日的党课中,党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分享心得,使线上课堂打破乏味,在“云”学习党课知识的过程中也有趣味横生,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希望党员们也能在本次党课中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