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推动基层建设,发挥基层作用----线上支部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2020年4月24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线上支部委员会,与会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佳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唐喜梅老师及建筑工程学院一二支部支部委员。 

本次大会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有力推动基层党支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中委员们对最近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老师们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最后,李佳书记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委员们应该发挥以点带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支部其他成员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当中。

二是战“疫”期间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当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即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关键导向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三是战“疫”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