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5日晚上6点半到8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红楼204、206召开,会议由党务办干事陈敬德和钱浩宇分别主持,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时提及“半条被子的故事”,通过重温这个故事,习近平强调:“要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随后在考察瑶族乡沙洲瑶族村服务中心时说到:基层公共服务关键看实效,不搞形式化。习近平还来到瑶族乡第一小学勉励乡村小学生:要努力成长为中华民族的参天大树。

次日,习近平去到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考察调研,在离去之际对闻讯而来的青年学子们勉励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我们要以先进的思想鼓舞人、团结人、凝聚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坚持思想引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联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带动党员群众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牢记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深情嘱托,勇于担当,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