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坚定信心战胜疫情----第一支部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2020年8月28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的党课在腾讯课堂线上开课。本次党课由李佳老师主讲,党课主题为:坚定信心战胜疫情。

李佳老师指出,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向心力形成的战斗力是战胜疫情的根本力量。何为民族精神?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在其历史传统中形成并支撑其生存发展的精神力量,它包括价值取向、思维方式、道德规范、精神气质等不同方面的内容,从整体上构成的一个民族的精神标识,因此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对战胜疫情也是至关重要的。

李佳老师强调,身为大学生,在疫情防控中更要有所作为,首先要做好自我的防护,时刻关注和关心家人状况,其次要成为疫情防控的积极参与者,比如聚焦各类社会现象,积极参与社区防控等。

最后,李佳老师指出抗击疫情的十六字方针:

坚定 同舟 科学 精准 信心 共济 防治 施策

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们牢记于心,共同努力,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