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2020年12月22日下午1时30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委员会”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的参观“三馆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在湘潭博物馆、湘潭党史馆、湘潭规划馆,细品湘潭乡土风情与文化发展,学习党组织成长经历与优秀革命烈士事迹,了解湘潭市多年来的城市发展新变化及城市规划详情。感悟那些年的艰苦奋战,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了新中国。深刻体会到一代代前辈们的艰辛努力,饱经战乱屈辱与落后苦难的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的不容易和骄傲!

参观三馆后,党员同志们在博物馆外进行合影留念。周茹帆老师表达了她对于这群新鲜血液的殷切寄托,愿他们能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有担当、有追求、有理想的时代新青年!在生活中自强不息,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要求自身,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跟随时代的脚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扩大了知识面,还学习到了先辈的革命精神。 我们牢记历史并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要以史为鉴。和平来之不易,只有牢记战争的教训,从苦难中汲取向上的力量,和平才会一直和我们同在!我们愿将时代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太阳底下最美好的事业,怀着这种追求,捧着这颗恒心,带着这股力量,我将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