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讨论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1年1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委员会,关于讨论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分别于红楼105、103教室举行。第一支部会议由李显成主持,第二支部会议由王超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 ,紧接着发言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其思想表现、日常行为进行介绍发言。随后,各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关于一支部7名同志、二支部2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9名同志皆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开始为期一年的考察。会议至此,各与会人员神情严肃,全体起立,紧握右拳,举起右手,面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在唐喜梅同志的总结发言下,本次支部大会圆满落幕。在新年刚到之际,成为预备党员意味着新的身份、新的起点、新的责任和新的担当。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