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的性质和宗旨----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2021年4月10日上午8点,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主校区第二报告厅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党务办陈敬德宣读党校纪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主题为:“党的性质和宗旨”,主讲人蒋德军老师。课上,蒋德军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历经的沧桑,到如今建党百年的成就,结合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对党的意义、党的性质、党的宗旨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寄予了在场同学们深切的期望。同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我们党不仅代表了工人阶级的利益还代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利益。中国共产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为了实现这一根本利益而不懈努力,为之奋斗。

今日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走上章程,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进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早日达到共产党人的标准,愿入党积极分子们早日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