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组织观念和制度自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13日中午12:30,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电教105举行。课程专题为“组织观念和制度自信”,主讲人:罗荃。
罗荃老师从党的组织制度、作风纪律两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在课程开始,罗老师提2050年中国美丽的画卷。并问了同学们一个问题:大家觉得这个画卷能实现吗?在见过同学们答案后,罗老师回答道:中国共产党人想干成的大事,没有失败的先例,期间会经历许多的挫折,但也有无数人人敢抛头颅洒热血,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人不仅敢做这样的梦,而且还会把它给实现了。
罗荃老师指出,党的组织制度是我们党事业成功的坚强保证。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根本性的组织制度。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确保了全党统一的声音,全国统一的行动。如果没有如此科学的制度,那就不可能领导全国人民来建设我们的国家,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罗老师在谈及到党风、党纪的时候,对同学们强调,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党规党纪严于国法。同时告诫同学们说:要知敬畏,不可为的事情千万不要去为,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不能去做。
最后,罗老师殷切期望我们培养过的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有一颗忠诚的赤诚的爱国之心。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能引领同学们积极向上。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