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共建|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曾智、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517日下午,我院院长李小华、院党委书记张宏、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带领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长沙与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在湖南省工业设备安全有限公司,该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毛文祥介绍公司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等,随后该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介绍其支部建设情况及支部成员们在云媒体、智能制造、智能检测、智能运维、装配式机房及光伏发电与光热储能等方向的研究开发。

随后,李小华就我院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进行简介,并表示希望双方党支部能够加大党建交流活动,实现以党建促“教”、党建促“学”、党建促“研”、党建促“管”的目的,提出了博士下企业,提升实践经验和服务地方经济的美好愿景。

张宏表示要加强我院教职工与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联系沟通,促进教风提升增强校企交流,加强资源共享、能力互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协作共赢,落实人才协同培养。

参观后,我院教师李盛南、丰静与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就该公司BIM创新信息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及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后续,我院仍将持续党建共建、访企拓岗等项目,聚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