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会工作
奔跑吧!建工天团—2021教职工接力赛我院勇夺第一
作者:刘文清 朱笑雨        发布时间:2021-11-12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伴随着冬日的暖阳,11月10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2021校运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迎来了最受关注的比赛项目—教职工16*50接力赛,我院16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接力赛。

伴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接力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的教职工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赛场外,建筑工程学院的观众和啦啦队们情绪高昂,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更是从比赛开始就显现出不俗的实力,第一棒的周洳帆老师以强健有力的步伐,奋力赶超,率先完成交接;随后几棒也都保持稳定的发挥。扣人心弦的最后一棒,只见李盛南老师犹如一道弧线划过赛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向终点,赢得全体观众起身欢呼喝彩。比赛结束,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们以默契的配合,风一般的速度勇夺小组第一。

 整场比赛建工老师们个个全情投入,不仅赛出了个人风采,更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体凝聚力。让学生看到了平日站在讲台上授课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获得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青春。此次接力赛,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集体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