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举办专业认证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推进我院专业认证工作,311日下午,我院邀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勇奇教授作专业认证专题辅导讲座。全体院领导、土木教研室主任、建环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院长李小华主持。

唐勇奇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定义开始引入,对专业认证工作理念与标准进行了解读,就专业认证的主要流程、递交材料进行了说明,重点对工程认证标准的12条毕业要求内涵进行了阐述,并对毕业要求与认证标准、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关系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他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以学生学习成果为导向,反映业界对人才的需求,体现专业特色,符合时代潮流与社会需求,才能有效提高认证成功率。随后唐勇气教授解答了部分老师的提问。

陈金陵书记要求各教研室积极谋划,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听取和理解讲座内容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认证规范,结合本专业情况,制定好工作计划,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小华院长对唐勇奇院长表示感谢,指出本次专题辅导对我院的专业认证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作用,将有助于我院将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融入教学过程中,必将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7fa7fb541298084b2eebe62043a498.jpg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