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学召开人才培养计划修订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518日下午四点半,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吴越教授应邀参加我建工建筑学教研室开展的建筑学人才培养计划修订会议。会议在3教会议室举行,与会领导还有建筑工程学院李小华院长和陈金陵书记以及建筑学全体教师。

说明: ce436fe43c3a41949426ecc423e3c3b

作为兄弟院校的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我建筑工程学院有着深厚的情谊,从建筑学专业成立到发展至今十余年,我校教师多次赴湖南科技大学学习交流经验,其办学方法一直是我们参照的榜样。会议中吴越教授幽默风趣的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如何通过建筑学学士学位评估,指出当今建筑学教学评估的发展趋势,并对照指出了我院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当中的每个环节应注意和调整的点。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我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周燕来老师介绍了我建筑学专业的办学现状,人才培养计划方案,和取得的教学成果,并提出面临着怎样的发展困难等等。就多个方面与吴越教授交换了意见。与会的建筑学专业老师也对所教课程提出相关问题,与吴越院长亲切的交换意见。

说明: 8cb8c57077a5634e712da2878ea92e7

我建筑学专业已经通过专业办学评估,即将在五年内冲击建筑学学士学位评估。在当今科学技术无限蔓延和扩展的时代,我们应该紧跟世界潮流,不断发展科技,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要靠新时代的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各专业教师一定发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在祖国需要之时奋勇向前,为培育中华民族英才,为建设成集人才和地理优势的一本院校,不断向科技创新、科学前沿发展,做出努力!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