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数字化合约计量人才培养”特色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龙鹏程        发布时间:2022-03-26        

3月24日下午,工程管理教研室组织的2022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暨湖南工程学院“数字化合约计量人才培养”特色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因疫情防控改为线上进行,建筑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张宏出席会议,相关人员和特色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协办。


活动伊始,张宏致辞,强调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步骤,是院校推进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院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开班签约仪式标志着院校与计支宝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训中始终把锤炼技能作为第一追求,把能力提升作为主要任务,把成长成才作为根本目标,真正掌握工程结算决算本领,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实训周为期4天,每天线上开设6节课,课程设计采用“系统教学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模式,授课方向围绕过程结算的清单计量、变更流程、规费税金、合同费用四大板块展开,课程内容包括过程结算的行业现状、基础知识、实操讲解及案例分析等。并通过组织学生进行实训考核,提交实习报告来检验学生的学习进展,巩固学生的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成就感,提高课程完成度,更好地让学生掌握过程结算专业技能,熟悉当前工程行业信息化技术。


年来,计支宝持续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最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实战技术,致力于通过开展“校企合作”传递数字化实践经验。后续校企双方将在合作人才培训基地、新课程植入和新专业建设、双师型人才培养这三个方面继续开展合作事宜,互惠互利,携手向前,打造校企合作新范本!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