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云端”模拟指导复试,助力学子考研“上岸”:我院各教研室开启线上模拟考研复试
作者:龙鹏程、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2届考研学子复试在即,为增强我院学生在参加复试时的自信心,提高复试成功率。近日学院各教研室分别组织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多场线上模拟面试,共计60名学生参加,教研室专业教师研究生师兄师姐分别进行线上指导。

“英语自我介绍怎样出亮点?”“专业面试老师提问不懂怎么办?”面对考研学子困惑,教师们从“学生中英文自我介绍”“教师中英文提问”“教师点评”等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对备考过程中的专业重点、难点进行解析,针对复试流程和线上面试需注意的具体事项进行指导,并对学生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除此之外,在老师们的指导和联系下,考研学子们组建起多个考研复试互助联盟,一起模拟面试、交流线上面试经验。

“老师们的线上指导很有针对性,给了我很多建议我院张同学不久前参加南京工业大学的线上复试,目前已被拟录取。参与云端”指导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线上模拟面试活动,有效提升了面试能力,大大缓解了线上考试的焦虑,提升了自信心,收获良多。

我院目前已经开展线上、线下考研讲座和考研指导会数十场,为2022届上百名学子提供了帮助。据了解,考研指导将持续到4月底,后续会向有调剂需求的学生进行调剂辅导,协助学生做好调剂工作。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