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长易兵等领导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工作情况
作者:胡艺腾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湖南工程学院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向前等领导一行人来我院开展实验室专题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宏、院长李小华、党委副书记梁桥以及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会上,李小华院长对我院实验室的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在报告中主要讲解了实验室现有的仪器设备和用房的数量,以及2011年以来中央财政及省财政专项的投入情况,实验室现有的管理人员结构以及服务的学生数,学院四个专业所对应的实验室数量,以及服务于学科需要以及科研支撑的相关情况。同时李院长也指出了现存在的一些管理问题,以及所对应的措施方案。期间易校长还和我院对就学生实验技能的培养,实验课时的开设,实验室账务的管理,实验教师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之后,实验室负责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去各个实验室进行现场交流探讨。各位领导们就实验室的教学方式,实验设备的采购、管理、后期维护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我院实验室的负责教师作了相应解答。

巡视过后,我们又进行了集中总结,易校长要求实验室要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工作,要切实加强实验室的全过程管理,严格按制度执行相关工作。本次检查让大家清楚的认识到目前实验室还有一些细节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各实验室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