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实验室期末安全检查
作者:胡艺腾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1日,为确保实验室管理工作规范、查找安全隐患、疫情寒假期间安全,建工学院由陈晓副院长、实验中心李盛南主任带队和实验室的老师们一起对教学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科研实验室等所辖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综合大检查!本次检查从下午2:00开始,检查队伍从土木工程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建筑环境实验室到建筑制图实验室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及管理规范性核查,检查至下午5:20结束。检查中对门窗、桌椅板凳、实验器材的损坏部分进行了登记,及时解决了插头未拔、灭火器未归位、器材未归类等安全隐患。

本次院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规范性及安全隐患排查等综合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有效保障了我院实验室的安全,促进了各实验室规范管理建设,今后将根据好的建议有效改进我院实验室管理水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