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皮正波        发布时间:2022-01-20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提高我院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的建设水平,推进土木工程智能防灾减灾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1月19,李小华院长、曾宪桃教授、刘兆丰主任和皮正波副主任一行4人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组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就重点关注的实验室场地规划与建设、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之后参观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现代木结构材料制造及应用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

我院在此次调研中收获颇丰,为我校加强结构实验室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促进作用。本次调研也加深了两校间的沟通交流,为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