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实验教研室4月检查情况
作者:胡艺腾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我院由实验中心主任及各分管教师组成的实验室检查组于4月期间对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对实验室器材及相关设备进行了报修及更换。

1.对废旧电脑进行集中报废

   4月5日实验教研室李盛南、曾智、胡艺腾对达到报废年限的废旧电脑进行集中清查,完成了75台电脑的报废工作。

2.实验室安全信息牌检查

4月16日,实验教研室李盛南、曾智、胡艺腾对院全部实验的安全信息牌进行检查,统计了需要修改的安全信息牌,并上报国资处进行变更。

此次演习检查让大家明确了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细节工作的必要性,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各实验室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