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实验室参加安全培训会议及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胡艺腾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贯彻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要求,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能健康、平稳运行,我院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了4月24日下午一报告厅召开的全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暨检查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

4月25日,向前担任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总指挥,资产管理处牵头,组织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对我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我院党委书记张宏、院长李小华、副院长陈晓、实验室主任李盛南以及实验室各位老师参与了本次检查活动。向校长对安全工作作指导讲话,她提出了要完善落实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做好日常管理和突出重点管理等要求,并要求实验室对标高校实验室检查项目全面自查。

本次检查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在其岗谋其职,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