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实验教研室5月检查情况
作者:胡艺腾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教学期间实验安全,5月3日下午,实验室负责老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实验室卫生进行打扫,并对安全通道、门窗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小组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院管辖的三教1至5楼、四教1楼、2楼及5楼所有实验室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对实验场所环境卫生、安全设施、机电安全、设备使用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将破损情况进行了实时登记,并及时上报进行维修。检查后指导志愿者对器材较多的实验室进行了归置整理,保证了实验室的整洁干净。

实验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隐患大大减少,安全卫生大有改观。实验室能够做到干净整洁,布局合理,规章制度上墙,警示标识明显,总体情况较以往有很大提升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