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学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
作者:雷婷        发布时间:2022-06-09        

68日上午九点,建筑学专业成功举行了2022届毕业设计的公开答辩会。此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邀请到了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吴越教授与湖南华银国际工程建筑总工刘鹏辉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本次答辩。参与此次答辩的领导及老师还有陈金陵书记,张宏书记,梁桥书记以及建筑学教研室全体老师。

此次在此次答辩会上,每个参与答辩的学生都满怀热情的向大家展示了毕业设计的成果,评委老师们在台下也认真的聆听同学们的汇报,仔细审阅他们的设计。参与公开答辩的同学有刘灿、罗子析、贺光涛、刘念锋、唐千惠、黄飞虎。共有《湘潭市挂咀洲书画家沙龙设计》以及《衡阳市丰家州红色爱情馆设计》两个设计主题。在书画家沙龙设计主题中,同学们立足于湘潭市的水运历史及洛口古镇的文脉特点,对场地进行了合理且独特的分析,对废旧厂房进行了充分的合理。形成了五份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毕业设计成果。在红色爱情馆主题的设计中,刘念锋同学利用场地周边的水体环境,采用了地景建筑设计策略,将建筑与环境较好地融合在了一起。在答辩过程中,两位专家评委分别从设计目标的达成、设计手段的运用、成果表达的合理性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的毕设成果进行了中肯点评。

1654931667998,1654931382058


    在整个答辩的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毕业成果,评委老师们对建筑学专业的毕设作品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达了赞赏。到达现场观摩的学弟学妹们也从优秀的毕设作品中收获到许多专业知识。依据我院建筑学专业年级间的传承与互助传统,18级筑学专业学生充当志愿者为答辩现场提供了周到且细致的服务工作。

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秉承着锲而不舍的校训在建筑行业勇攀高峰,奋发有为,努力在本专业展现出年轻的活力,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也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2022届建筑学毕业公开答辩圆满结束!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